欢迎光临《西安网》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订阅本站

首页 | 美食 | 娱乐 | 旅游 | 财经 | 科技 | 数码 | 家电 | 家居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时尚 | 影视 | 百科 | 购物 | 商讯 | 八卦
滚动资讯:
当前位置: > 西安网 > 新闻 > 正文

安居客趣味运动会走进西安社区送欢乐

2015-08-24 17:25 来源:未知编辑:系统采编

   随着中国逐渐进入老龄化时代,社区中的孤寡老人越来越多,他们是社会中最需要关注的人,也是最需要温暖的人,他们渴望更多的来自社会的关爱与照顾。因此在8月21日,安居客的工作人员特意来到西安兴乐社区,为社区中的老人们举办了一次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为老人们带来更多欢笑与健康。

  

 

 

 

  此次趣味运动会是专为老年人们准备的比赛项目,比赛开始前,记者在现场看到,老人们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的准备着,比赛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此次比赛共分为团队踢毽子、乒乓球竞走、双人运气球以及筷子夹弹球四个环节。四项运动都是专门为老人们设计,这也让老人们都玩得非常尽兴,“很开心能够参加此次活动,我平时虽然有锻炼,但也真是很久没有比赛过了,比赛时很激动,久违的自豪感呀,很感谢安居客的这帮年轻人,让我又年轻了一次!”双人运气球比赛的冠军非常激动地告诉记者,“我们俩平时就喜欢一起出门锻炼身体,看来真是要多锻炼!”

  

 

 

 

  尊老爱幼一直是我们中华名族的传统美德,是先辈们传承下来的宝贵精神财富。老人们儿女工作忙,没有人在身边照顾已经成为一种社会现状,对他们来说,他们需要的不是物质上的关怀,他们需要的是更多的欢笑与温暖。安居客此次特意为他们举办的趣味运动会犹如雪中送炭,令他们内心温暖至极,也让他们更多的体会到来自社会的关爱。安居客的一位负责人非常感慨:“看老人们玩得那么开心我们内心很激动,作为社会中的弱势群体,老人们大多脸上有着微笑,但这无法掩饰他们内心的孤独。希望我们的运动会可以给他们带来更多的欢乐,也更注意锻炼身体,这也是我们举办此次活动的最大意义所在。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民群众生活水平的提高,老人的物质生活得到极大的提高,但是精神生活始终欠缺.中国的老人一直都希望儿女承欢于膝下,而不是孤独的生活,可现今社会生活压力大,年轻人都忙于事业,根本就无法经常去看看家里的老人。就需要社会上更多的人或者企业像安居客一样去关注并看望老人家,给予老人精神上的关爱。

  

 

 

 

  企业的社会责任感是真正彰显一个企业社会价值的标尺,作为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不应把利润为唯一目标,而应该强调对消费者、对环境、对社会的贡献。安居客作为国内领先房地产租售服务平台,在专注于为消费者提供方便、快捷信息服务的同时,也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将社会意识与责任感融入企业血脉,为慈善与公益事业不遗余力。只有树立正确的企业价值观,才能令企业发展更加强大,未来之路走得更加长远。


复制链接 打印
autos.030w.cn autos.qingcaiw.com wap.hbvnet.com m.xtls99.cn 3g.bjmoving.cn wap.whv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