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西安网》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订阅本站

首页 | 美食 | 娱乐 | 旅游 | 财经 | 科技 | 数码 | 家电 | 家居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时尚 | 影视 | 百科 | 购物 | 商讯 | 八卦
滚动资讯:
当前位置: > 西安网 > 新闻 > 正文

安居客:“好大一个家”爱心公益活动走近残障人士

2015-08-26 15:48 来源:未知编辑:系统采编

 在我们的身边,生活着这样一群不幸的人,他们有的生活在黑暗的世界里,有的生活在无声的世界里,有的因双腿残疾而无法正常行走,有的因双手残疾而无法正常生活,可就算这样,他们依然对生活始终充满希望,从未放弃享受生活的权利。可是当他们满怀期待想要融入社会时,却常常被外界异样的眼光所伤害,大多数人都无法用一个平等的心态来面对残障人士,为了改变这一现状,安居客西安分公司与西安慧灵残障人士服务工作站一起举办安居客“好大一个家”爱心公益活动,希望能够让更多的人了解他们,支持他们,帮助他们更好的融入社会,赢得社会更多的关爱。

2015年8月25日,安居客西安分公司携手西安慧灵残障人士服务工作站,走进莲湖区残联,为残障人士送去温暖,与他们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让他们感受来自社会更多的关注,同时也让更多人了解这个特殊的社会群体,改变在大众心中对他们印象。

活动当天,安居客西安分公司大部分员工到场,参与了这次爱心公益活动。活动开始时,西安慧灵残障人士服务工作站的学员与老师表演的开场舞——《美丽新世界》,这些身体虽有残缺却依然热爱生活的残障人士,用优美的舞蹈表达着对新世界的渴望,给许多现场的观众极大地震撼。紧接着,西安慧灵残障人士服务工作站的学员与公司员工一起进行花样传球的游戏,在游戏中拉近了彼此的距离,让残障人士得到与普通人一样平等的对待,感受更多来自陌生人的善意。一位参与互动的残障人士说道:“很感谢安居客的工作人员和社会爱心人士对我们的关爱,举办了这次的活动,让我们的生活多了一些乐趣,也让我更加坚定,只要认真生活,我也能享受到平凡生活的美好。”

此次爱心公益活动最精彩的环节,是在互动游戏结束后,残障人士与员工们携手“以画会友”,共同绘制了一幅长达20米的画卷,描绘出了大家心中最美好的家园和对未来无限期待,与这次公益活动主题“好大一个家”的概念相互辉映。而努力绘画的残障人士,也给活动现场的参与者们上了一堂课。

安居客西安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亲自与这些残障人士接触后才知道,他们虽然身体有残缺,却有着比我们正常人更坚强的意志,对生活充满乐观积极的态度。我们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可以让更多的人关注这些弱势群体的生活现状,呼吁大家走进他们的生活,了解他们,帮助他们。通过这次活动,我发现他们需要的并不是怜悯,而是公众对他们的支持与关爱,是社会对他们的平等与尊重。对于安居客来说,这次公益活动并不是终点,我们会坚持公益事业,为更多的人带来安居的幸福”最后,参加活动的工作人员们与残障人士进行了合影,为此次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对于企业而言,盈利已经不再是唯一的发展目标,社会责任的担负才是企业发展的核心目标。此外,他们认为,企业社会责任的担负对消费者、对环境、对社会都有着重要的意义。安居客作为有社会责任心的企业一直希望通过自身的努力,影响更多人,帮助那些真正有需要的人。这是一个企业所必须担负的社会责任,也是传递社会正能量的一种方式!


复制链接 打印
auto.skbe.cn auto.senmisiwang.cn autos.nfinfo.cn auto.jiangshuyu.cn wap.afbwl.cn 3g.jf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