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西安网》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订阅本站

首页 | 美食 | 娱乐 | 旅游 | 财经 | 科技 | 数码 | 家电 | 家居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时尚 | 影视 | 百科 | 购物 | 商讯 | 八卦
滚动资讯:
当前位置: > 西安网 > 新闻 > 正文

2017李玟世界巡回演唱会西安站顺利落幕

2017-08-16 07:58 来源:未知编辑:系统采编

812日晚,香港著名艺人李玟世界巡回演唱会西安站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B4馆顺利举行。演唱会吸引了近六千名热情的歌迷现场助阵,把仅能容纳5000人的场馆挤得水泄不通,而因没有买到票只能待在场馆外的歌迷们,也是里三层外三层围在场馆门口,一直没有离去,直到演唱会结束。

COCO李玟被誉为是华语乐坛全盛年代的冠军女神,其专辑销售破百万,Michael Jackson亚洲演唱会上唯一受邀的女歌手,同时也是是世界杯足球赛主题曲演唱歌手中唯一的华语歌手,第一位在全球发行英文专辑的华人歌手,更是第一位在奥斯卡颁奖典礼上献唱的华人歌手,第一位也是唯一曾献声NBA开幕式的华语歌手,以超强实力见证了她国际化的强大影响力。

本次李玟的世界巡演距离上次EasToWest世界巡回演出已经7年,7年时间里李玟担任《中国好声音》梦想导师、加盟《中国梦之声》、发行专辑《盛开》等等,已经很少看到她站在舞台上唱歌,本次西安站的演出,我们看到舞台上的她依然活力四射,唱功和舞姿不减当年,《So Crazy》、《月光爱人》、《刀马旦》等经典好歌轮番上演,更是引起全场歌迷数次持续数十分钟的起立大合唱,舞台女王的魅力,以及其歌迷的热情,甚至超越了盛夏古城滚滚袭来的热浪。

忍不住,想见面,哎呀呀,倒数开始,Di da di……”舞台女王李玟首先以一曲热辣的《Di Da Di》开场,热辣的台风和科技感与未来感相结合的独特舞服,瞬间引爆了现场歌迷们的热情。之后,她在献唱了改编版的《Bad Romance》后,换上蓝色长裙,瞬间变身希腊神话中的女神,倾情献唱了经典情歌《我依然是你的情人》、《往日情》与《过完冬季》,将现场歌迷的情绪瞬间带回那个属于李玟的歌后时代

来陕西前,我也学了几句陕西话,西安,美的很!当李玟用标准的陕西话向在场歌迷打招呼时,现场歌迷的情绪一度陷入了沸腾。李玟说:为了这场演唱会,我真的准备了很多,希望在场所有的人都能够在这场大Party上玩得开心,我爱你们!之后她换上了热情的桑巴服饰,并搭配动感热辣的舞蹈,演唱了《Nobody》和《真情人》,现场瞬间变成了热情的海洋。

而当晚的神秘嘉宾华语超人气Live王张杰突然现身舞台,与CoCo同台合唱《Just the way you are》,让现场粉丝尖叫不已。说到为何会演唱这首歌时,CoCo说道,这首歌对自己来说意义非凡,当初一听到这首歌,就认定它将会是自己的婚礼进行曲,因此要把这首歌送给她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老公Bruce,演唱会当天CoCo的老公Bruce因为工作繁忙本是无法来到西安演唱会现场的,但为了支持CoCo还是排开工作在演唱会当天下午抵达西安,为CoCo送上惊喜。现场张杰还即兴清唱了CoCo李玟的《真情人》表达出自己对CoCo李玟的欣赏之情,还当即发出邀请,希望有机会可以邀请CoCo可以来自己的演唱会做嘉宾,再次同台飙歌。

 

演唱会结束时,李玟动情地说:我从小就爱唱歌和跳舞,感恩在你们的爱和陪伴中,我能走过这么多年,站在这样的舞台上。她也同时感谢了特地前来助阵自己演唱会的大姐、二姐、母亲、老公,以及所有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并表示:不过最感谢的,还是在场的所有歌迷朋友们,也请你们相信,在我的字典里,从来没有玩票这一说法,只有‘Do my best(做到最好)!希望下一个20年,依然能够有大家的陪伴!


复制链接 打印
auto.bjdlg.cn auto.js-surin.cn auto.tour-0931.cn auto.hongoo-capital.cn i.o006.cn wvvw.fjvne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