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西安网》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订阅本站

首页 | 美食 | 娱乐 | 旅游 | 财经 | 科技 | 数码 | 家电 | 家居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时尚 | 影视 | 百科 | 购物 | 商讯 | 八卦
滚动资讯:
当前位置: > 西安网 > 新闻 > 正文

陕西站报名 腾讯社交广告区域“助成计划”来袭,携顶级资源赋能陕西企业社交营销

2018-09-12 11:34 来源:编辑:admin

9月13日,腾讯社交广告区域营销峰会即将来到陕西西安。今年4月营销峰会已先后在江苏、山东、湖北四川及湖南等地举办,通过区域“助成计划”为省企业带来切实有效且便捷操作的解决方案,帮助区域品牌破解营销难题。

 

腾讯社交广告陕西站亮点抢先看

在西安站峰会上,腾讯社交广告副总经理郭骏弦将带来主题为“腾讯公司的连接战略及商业营销解决方案”的分享。与此同时,腾讯社交广告高级营销总监赵怡、高级产品运营经理刘超、区域渠道总监李辰也将角度区域企业分享社交营销的新趋势和新玩法,帮助区域企业在当下更快实现营销转型,把握新的商业机遇

 

 

峰会现场,腾讯社交广告联手吴晓波频道正式开启新匠人新国货”系列合作,未来将共同投入价值1000万的广告资源,通过系列活动甄选匠心品牌,帮助他们获得更多优质推广资源,实现自身价值曝光。

 

本次峰会还将聚焦发掘“网红城市”西安的旅游发展活力。基于腾讯数据洞察,腾讯社交广告峰会现场首发大数据洞观西安游客旅游行业报告集中展现西安市旅游消费兴趣和潜在商业机遇。

C:\Users\沈洋\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767010432655891918.png

活动现场腾讯社交广告还将带来积木家、绝对人气、长安银行等多家本地头部企业的社交营销案例参会企业共同分享在新消费价值观下,企业搭建品牌新连接的思路

 

大咖加盟,倾力支持“助成计划”

此前,多位国内知名大咖已相继加入到“助成计划”当中。全国知名财经作家吴晓波受聘担任“助成计划”首席顾问,造物学出品人、场景实验室创始人、吴晓波频道战略顾问吴声亦惊喜加盟,受聘担任腾讯社交广告区域“助成计划”营销顾问。未来,两位大咖将共同为企业提供商业智慧支持。

全国知名财经作家吴晓波受聘担任“助成计划”首席顾问

 

C:\Users\yifan\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14026876544743879.jpg

造物学出品人、场景实验室创始人、吴晓波频道战略顾问吴声受聘担任“助成计划”营销顾问

 

区域“助成计划”启动助力区域企业营销升级

为了帮助区域企业解决营销过程中缺人、缺资源、缺玩法的实际困难,腾讯社交广告将通过区域“助成计划”,为区域企业提供全方位助力:

?           流量扶持

?           分行业扶植基金及解决方案

?           腾讯认证的本地服务团队

?           丰富的传播资源

 

有关腾讯社交广告区域“助成计划”带来的更多资源,将在峰会现场一一揭晓。

活动参会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点击下方按钮,即刻报名。?

立即报名

 

活动地址

西安凯悦酒店(曲江新区曲江池东路988号)


复制链接 打印
auto.hzmxgt.cn autos.shuoreng.cn autos.acdaily.cn 3g.hnwin.cn wap.cvup.cn i.styxc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