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西安网》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订阅本站

首页 | 美食 | 娱乐 | 旅游 | 财经 | 科技 | 数码 | 家电 | 家居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时尚 | 影视 | 百科 | 购物 | 商讯 | 八卦
滚动资讯:
当前位置: > 西安网 > 新闻 > 正文

百年人寿康惠保助你坦然面对高价医疗

2018-10-24 09:20 来源:编辑:admin

  

  首先,问几个小问题,有多少人可以保证一辈子不生病?又有多少人可以保证家人一辈子不生病?或者,有多少人可以保证,劳动一生的积蓄足可以支持自己或家人度过重大疾病带来的倒悬之危?

  01

  高价医疗之痛

  “我不想死,我想活着。”这句台词感染了不少的观众。百度上有这样一个帖子,“假如有一天我们成了吕受益,生了一场药石惘医的重病,活下来的一线生机的代价是倾家荡产,生与死,怎么选择?”有经历了亲人患病的网友心酸又无奈的留言,“癌症,爸爸吃药自己走了,我想很多不愿连累家人的病人都会这样选择吧”。

  那么一场重病,到底要患者和家人付出怎么样的代价?

  以电影中的出现的靶向药物格列宁的原型,治疗慢粒白血病的格列卫为例,在此前居民基本医保不能报销的情况下,一盒格列卫的价格23500元人民币,而这价格高昂的一盒也仅够吃一个月,两年的时间里,单格列卫这一项,患者一年就要花费28.2万元人民币。

  不仅仅是药物上的花费,据此前媒体的报道,患者在ICU一天的花费大概在2000-20000元,其中,多数患者的花费在6000-10000元之间。换句话说,对于一部分工薪家庭来说,一个月的工资甚至不够支付患者一天的治疗费用。

  虽然国家的医保范围越来越广泛,但是不可否认,包括多数类型的癌症在内的大病、重病并不在居民基本医保的范围之内。这就意味着,即使患者享有医保的政策,在某些重病面前,依然面临着沉重的负担。

  商业保险,就是这样应运而生。

  02

  百年人寿康惠保重疾险

  有人说,“改变不了社会问题,但是可以改变自己,比如为自己准备一张保单”。百年人寿推出的康惠保重大疾病保险就是这样的一份保险。

  据了解,投保人年龄在28天起到55岁内的,都可以选择百年人寿的康惠保重疾险。目前,重疾种类也已经被扩展到了100种,另外,还有30种轻险可保,轻症保额是重疾保额的25%,轻症的给付不影响重疾的正常赔付,这相当于被保险人多了一份额外保障,不仅如此,依照康惠保重疾险的政策,轻症给付后还可免交后续保费。

  在交费方式上,康惠保也有多种交费年限可供选择。和市面上大多数同类产品最长交费年限20年相比,康惠保的最长交费年限突破性地达到了30年,保障期限也有70周岁或终身两种灵活的选择方式。除此以外,康惠保可以由投保人自行选择是否附加保费。保额也分为10万、20万、30万、40万、50万这五种不同的等级供投保人选择。

  据悉,康惠保从推出至今,在不附加轻症责任的情况下,甚至比市面上很多防癌险还便宜。10万保额的康惠保的保费仅180元起!

  根据百年人寿给出的百年康惠保重大疾病保险保费计算器:

  一个20岁的男性成年人,如果购买缴费年期20年,10万保额的康惠保,保至70岁,一年交费670元,交满20年的前提下,共计交费1.34万元钱;

  而同等条件下,50万保额的康惠保一年也仅交费3350元,交满20年也只需交费6.7万元,就可以在面临重大疾病时获得50万元的保险金。

  低价但不廉价,虽然价格不高,百年人寿的康惠保重大疾病险比市场上很多同类产品的保额都要充足,免除消费者在保障不足上的顾虑。涵盖的疾病种类也颇为广泛,据了解,康惠保涵盖的保障范围包括了恶性肿瘤、急性心肌梗塞、脑中风后遗症、重大器官移植术等100种重大疾病,电影《我不是药神》中提到的慢粒白血病就在康惠保覆盖范围之内。

  举例来说,假使吕受益在百年人寿购买了保额50万元的康惠保,在确诊慢粒白血病之后,在面临23500万元每盒的高额药物时,他不仅可以享受医保报销的70%,还可以同时一次性获得百年人寿给付的50万元保险金。

  在居民基本医保的条件下,每盒瑞士进口的正品格列卫吕受益可以仅需6000元左右的价格就可以买到手中,而50万的给付保险金足够吕受益购买83盒的格列卫,也就是说,在将近7年的时间内,吕受益不需要为购买格列卫所要付出的金钱的来源担心,而他之前所支付的保费,可能还不够他以原价购买一盒保列卫的钱(一盒保列卫的价格已经超过了6年的保费)!

  投保地域上,康惠保重疾险也展现出有力的竞争力,目前,百年人寿在湖北、河北、辽宁、北京、河南、黑龙江、安徽、山东、江苏、四川、福建、陕西、内蒙古、吉林、江西、山西、浙江、广东和重庆等地区设有分支机构,凡上述地区的客户,都可以进行投保,不再受地域的限制。不仅如此,有投保需要的客户还可以选择在线进行保费测算或是购买产品,告别繁琐的购买流程,直接就可以在网站或者微信公众号上实现一键下单、自助办理。

  了解康惠保,欢迎关注订阅号:百年人寿或百年人寿新闻中心。


复制链接 打印
auto.sccnyjy.cn auto.xtls99.cn auto.hanshouguan.cn autos.acnews.com.cn 3g.xinjjchina.cn m.bihuw.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