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西安网》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订阅本站

首页 | 美食 | 娱乐 | 旅游 | 财经 | 科技 | 数码 | 家电 | 家居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时尚 | 影视 | 百科 | 购物 | 商讯 | 八卦
滚动资讯:
当前位置: > 西安网 > 新闻 > 正文

神州信息再签约广州银行互金互开两大平台

2019-03-14 14:56 来源:编辑:admin

 近日神州信息牵手广州银行,就互联网开放平台简称“互开平台”)和互联网金融平台(简称互金平台两大平台系统建设项目达成合作,助力广州银行发展互联网业务,将金融服务能力延伸到互联网生态圈中,服务实体经济。

互金和互开平台,是广州银行转型智慧银行的连接器,神州信息将按广州银行的需求为其搭建互金平台,并将第三方服务如前端APP、网贷平台、互联网开放平台、服务总线、大数据平台等整合到新建的互金平台系统中,帮助实现应用系统的有效集成整合。同时,也将为构建互开平台,实现电子会员卡、电子钱包、收银台支付、贷款理财等金融服务能力和金融产品的输出。两项目的建设,将助力广州银行拓展零售、小微、“三农”等更广泛的客群,接入更丰富的新零售特色场景如大型商圈、移动电商、共享出行、无人便利店等,实现与金融、电商、公共服务、交通出行、社交游戏、医疗等行业的跨界合作,推动其交易规模及客户数量的快速增长。

1.jpg
神州信息互联网
银行整体应用架构图 

一直以来,广州银行非常重视金融科技,提出了金融科技赋能发展思路,始终以客户为中心构建以体验为核心、以数据为基础、以技术为驱动的数字化银行。系统搭建完善后可以为全行各业务条线提供基于互联的业务技术能力支撑和基于大数据的智能风控能力支撑为外部战略合作机构提供金融科技及风控能力输出。互金和互开两个平台建设项目,是广州银行落地整体战略计划的重要动作之一。

近几年,神州信息互开和互金平台产品备受业界青睐,究其原因,神州信息相关负责人认为,主要在于两者均拥有成熟的应用市场。据悉自诞生以来两平台已为20多家银行提供了多维度的互联网金融业务基础支持,有着“上线、创新程度高”等盛誉。比如仅用2个月就完成了新安银行互金平台建设,仅用3个月完成建设银行互开平台的上线。其中神州信息互金平台采用了分布式技术,是一套层次清晰、布局合理、体系开放、适应敏捷创新和快速发布的应用架构平台,能支持高频、多变繁杂的互联网业务。值得一提的是,华瑞银行同时采用了神州信息互金互开平台,6行代码就将银行服务植入到第三方合作伙伴的业务场景中,助其快速构建互联网平台型金融

银行数字化转型离不开金融科技公司在金融业务深度融合科技能力方面的赋能在业务方面,神州信息已深耕金融行业30余年,客户覆盖700多家,有着深厚的业务理解前瞻的行业洞察能力;在科技方面,从分布式技术架构到微服务,从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到量子通信,神州信息一走在新兴技术行业应用的前列未来,神州信息将坚持自主创新、自主可控的发展思路,以金融科技为抓手,以大数据和人工智能赋能金融行业数字化转型,打造金融科技融合新生态。


复制链接 打印
auto.bxiyan.cn autos.songchai.cn m.lajiaogua.cn wap.bwlxs.cn www.shantou.gsscw.net www.styxc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