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西安网》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订阅本站

首页 | 美食 | 娱乐 | 旅游 | 财经 | 科技 | 数码 | 家电 | 家居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时尚 | 影视 | 百科 | 购物 | 商讯 | 八卦
滚动资讯:
当前位置: > 西安网 > 新闻 > 正文

母婴玩出艺术范!看babycare聚划算欢聚日如何引爆“亲子美育”新消费?

2019-04-01 12:14 来源:编辑:admin

现代生活日新月异,消费市场也顺应时代发展不断变革升级,呈现年轻化、多元化态势。人们从传统的饮食消费,升级到更多满足对美好生活需要的消费。包括出境游、艺术展、健身、美妆等小众潮流逐渐突破圈层,变成大众消费。为“美好生活”买单,正在成才新的消费主流。

而随着更多85后、90后,甚至95后的年轻妈妈占据育儿市场,带动母婴行业也呈现新趋势。她们是妈妈也是互联网原住民,眼界开阔,娱乐多样,崇尚颜值也注重内在,追求品牌也爱性价比。不同于传统老一辈吃饱穿好的育儿观念,从就带孩子遍览儿童剧院、绘画展、电影院、博物馆,接受各种艺术熏陶和美学训练,成为他们绝不含糊的家庭支出。

给孩子最好的教育是陪伴。对于现代父母而言,兼顾科学与美学的高质量陪伴,才更有助于培养孩子的自信、审美力和价值观,帮助他们在未来社会和生活,更有竞争力,也更幸福。

“每个孩子都是天生艺术家”,不知从何时起,他们的个性塑造就已悄然发生。设计师创立的全球轻奢母婴品牌?babycare,倡导审美要从baby抓起,用“高颜值”、“高品质”、“高安全”的产品陪伴,引导正确审美,和爸爸妈妈们一起,启蒙宝宝的天才潜能。

在这个诗意盎然的春季,babycare联合聚划算欢聚日开启#盛世美颜 美育新生#,从线上曝光到线下互动,从站内爆发到站外传播,开启一场亲子美育的艺术盛宴。

1、聚事件?H5互动“预测宝宝艺术气质”,千万妈妈绘制艺术长卷

宝宝的想象世界,与成人大不相同。当我们试着用孩子的视角,用彩色画笔绘制森林世界时,又会发生怎样的故事呢?

 

1.jpg 

在欢聚日蓄水期,babycare就推出千万妈妈共同绘制艺术长卷的H5填色互动,让爸爸妈妈带着宝贝一起,用丰富的色彩填充宝宝的审美世界。

2.jpg 

也许幼小的孩子不太懂什么叫“美”,但他们异想天开的想象力和好奇心,也正是最为珍贵的天分,需要我们小心呵护和引导。选择有美感的事物辅助陪伴宝宝成长,也会在潜移默化中影响孩子一生。

 

3.jpg 

babycare用最艺术的方式,让家长感知孩子的艺术天赋,和美学培养的力量。

2、聚话题?顾爷发声,引发共鸣

在推出线上H5涂色互动的同时,babycare还携手独立手绘设计师、自媒体达人-顾爷,以及丁一晨DYC、辣妈日记、妈咪育儿等艺术类母婴账号矩阵,展开话题传播,引发网友们的大量点赞评论,积极互动。

 

4.jpg 

5.jpg 

以独特视角解读天才达利的童年秘密;通过带入性的故事内容,传递童年艺术启蒙的重要意义;一系列极具艺术风格的创意海报在社交圈传播。babycare用美颜又实用的产品理念,和消费者达成美育共鸣,推出审美不仅是一种能力,也是宝宝在未来生存之道的美学理念。

对美学教育的关注,正成为越来越多品牌打造自身文化价值的切入点,这不仅能提高消费者对品牌的好感度,也能提前培养下一代消费者对品牌的认识。

 

6.jpg 

7.jpg 

 

 

8.jpg

3、聚人气? 美力聚儿所,美育场景触手可及

儿童认知客观世界是从感知觉开始,而其中视觉又占主导地位。在线上精准推广的同时,3月29日-3月30日期间,babycare联合聚划算欢聚日,在杭州城西银泰创造了一间前所未有的“美力聚儿所”。

9.jpg 

 

这所美育育儿园里,聚合了babycare的高颜值产品,并承接线上H5艺术画卷,将千万妈妈共同绘制的美力艺术长卷落地,打造亲子美学陪伴空间。

10.jpg 

乐园从感官体验、视听、想象力方面,分为花花班、拍拍班、乐乐班和波波班四大功能区域,以幼儿园班级授课的形式,全面开启宝宝的美学新课堂,不仅在视觉上,更要在全方位沉浸式体验中,让宝宝感受“美”的氛围,获得美学启蒙的快乐。

11.jpg

参与现场互动的妈妈,还可以免费领取babycare聚划算欢聚日礼盒,享受0园入会1分钱领会员礼的专属设计师礼盒,将线上福利完美嫁接到精准的粉丝人群中。

12.jpg 

 

4、聚销量

此次,babycare围绕“盛世美颜 美育新生”主题,通过全民H5互动聚集关注度,创意视频、配套整合营销聚集大量热度和讨论度,再以美学体验快闪店让大家亲身体验,触手可得。在这一系列产品力与品牌营销力的双重驱动下,流量最终也转化为实际购买,彻底引爆3月29日天猫babycare旗舰店的欢聚日狂欢。

13.jpg 

babycare聚划算欢聚日首日,全店成交量较日常增长5000%以上,定制湿巾1小时售出超过10万 重量可达900定制棉柔巾1小时售出超过6万 叠起来相当于11座埃菲尔铁塔的高度同时此次babycare聚划算欢聚日整体成交爆发仅次双十一,推、背带、学饮杯、湿巾、围栏等均登顶品类第一婴儿凉席、驱蚊液等初夏新品,也一跃成为本次增长新动力。

 

14.jpg 

5、尾声

此次babycare将话题聚焦在亲子美育的培养,精准的抓住年轻妈妈的消费观念,呈现一系列创新活动,未来,babycare将继续做有价值观的母婴品牌。秉父母之心做产品,以高颜值的产品倡导从小培养审美教育。

美是感受 是品味 是渗透在生活中的点滴

是从小在耳濡目染中种下审美的种子

 是让宝宝从小被babycare包围


复制链接 打印
auto.uxvd.cn auto.yizei.cn autos.heshanw.cn autos.qingcaiw.com autos.pelzi.cn autos.xingyiw.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