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西安网》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订阅本站

首页 | 美食 | 娱乐 | 旅游 | 财经 | 科技 | 数码 | 家电 | 家居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时尚 | 影视 | 百科 | 购物 | 商讯 | 八卦
滚动资讯:
当前位置: > 西安网 > 新闻 > 正文

《沉睡魔咒 2》电影主题特展华丽亮相西安西咸万象城

2019-10-10 15:09 来源:编辑:admin

 暗黑童话升级回归 魔幻大战一触即发

9月30日,中国上海:由中影/华夏发行,迪士尼影业荣誉出品的奇幻真人巨制《沉睡魔咒2》(Maleficent: Mistress of Evil)宣布同步北美,于10月18日(周五)在中国大陆公映。9月30日至11月1日,以《沉睡魔咒2》为主题的电影主题特展将在西安西咸万象城华丽登场!届时,绚丽缤纷的魔尔森林,辉煌壮丽的王国城堡,阴森可怖的暗黑丛林和奇峰怪石的山海奇境等经典电影场景都将被逐一还原,为广大观众和粉丝朋友们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沉浸式体验。在此次为期一个月多的展览中,玛林菲森AR魔幻互动、B612定制滤镜拍照、华美的定制服装展示等,都将作为展览的亮点,让参观者全方位感受这一宏大的《沉睡魔咒2》奇幻世界。

 

步入展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王室城堡巨型玻璃拱门入口,受惊腾飞的乌鸦及万圣节氛围的南瓜灯们仿佛将观众们带入到暗黑的魔幻世界中。

 

1:1还原的玛林菲森巨型羽翼正在在展区中心的矗立着,气场全开的磅礴造型让人忍不住拍照打卡,仿佛你就是光芒四色的玛林菲森。

 

来到展区的左侧,在美轮美奂的摩尔森林里,是千奇百怪的精灵和藤曼鲜花组成华丽仙境,快和爱洛公主一样,和仙境的美景合影留念吧!

 

 

从祥和的仙境出发,你将步入到英格瑞斯王后的城堡中,魔幻大战一触即发,极具互动性的玛琳菲森AR装置将让你有机会体验其强大的巨型羽翼的魔力,当你面对屏幕打开双臂,玛琳菲森的翅膀将跟随你的动作相应展开,逼真的特效及强大气场扑面而来。

 

穿过城堡隧道,两处步入式场景正在等待着你的到来,与华美的玛琳菲森定制礼服合影留念,来到充满万圣节氛围的人类与精灵的两个世界里驻足欣赏,定格魔幻瞬间。

 

 

在体验了再度升级的暗黑童话场景后,B612《沉睡魔咒2》定制滤镜拍照机正在为你开启,快来定制属于你的玛琳菲森妆容及美拍瞬间吧!

 

据悉,《沉睡魔咒2》作为五年筹备雕琢升级归来的最新巨制,在前作另类颠覆的风格上,呈现魔尔森林之外更神秘莫测的奇幻世界,和人类与精灵之间越发冲突激烈的情感纠葛。全球超级巨星安吉丽娜 朱莉(Angelina Jolie)将再度颠覆演绎经典反派玛琳菲森(Maleficent),并与好莱坞新生代艾丽 范宁(Elle Fanning)和影坛传奇米歇尔 菲佛(Michelle Pfeiffer)精彩交锋;与此同时,奥斯卡提名导演乔阿吉姆 罗恩尼 (Joachim R nning)将携手《美女与野兽》(Beauty and the Beast)原班人马,带来不容错过的大银幕视听盛宴!这个金秋,快带着你的朋友一同走进《沉睡魔咒2》电影主题特展的现场,暗黑童话升级,一触即发的史诗两界大战,一同探索摩尔森林之外更广阔的奇幻世界吧!

 

《沉睡魔咒2》电影主题特展展期信息:
    西安西咸万象城 
    2019年9月30日-11月1日
    西安市西咸新区三桥新街西咸万象城L1 1号门内



复制链接 打印
auto.diudf.cn auto.ydsjxcl.cn autos.c003.cn m.tjshucai.cn m.banchai.com.cn 3g.hyhtx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