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西安网》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订阅本站

首页 | 美食 | 娱乐 | 旅游 | 财经 | 科技 | 数码 | 家电 | 家居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时尚 | 影视 | 百科 | 购物 | 商讯 | 八卦
滚动资讯:
当前位置: > 西安网 > 新闻 > 正文

西安达人李婧,应援会现场调制钻海蓝K-Coffee,冲击代言人5强!

2020-08-20 14:47 来源:编辑:admin

 经过为期近一个月的抖音云招募,“该你出色”东风悦达起亚凯酷(ALLNEW K5)代言人全国招募,TOP30名单出炉啦!李婧作为西安站的出色选手脱颖而出,并于8.16日在西安恒泰起亚4S店,“赢”来了属于自己的城市应援会。

对于出色的李婧,30强只是第一步,5强才是终极目标,支持她,就扫描下方二维码,给她投票吧!

对于怎样才算“出色”,李婧对此有着自己的见解:“从外企白领、到音乐节策划人、HR、咖啡品牌主理人............我的人生,始终不断打破边界,不断进入新的领域,迎接新的挑战,虽然这个过程,不可能是一帆风顺的,但我也甘之如饴,因为人生长度有限,我想要拥有更值得回忆的经历,每一次成功,就是我为自己颁发的出色勋章。”

除了和大家聊天分享“不设限的人生”,李婧还现场邀请3位粉丝,根据凯酷(ALLNEWK5)从韩国特别引进的钻海蓝车漆为创意基底,现场调制一杯限定版钻海蓝K-Coffee。获邀粉丝纷纷表示:“李婧真是太棒了,K-Coffee和凯酷简直绝配!”、“如果能边开凯酷边喝,就更酷了,再用JBL音响放一首《爱情是幸福的蓝色》(L'amourest bleu! )............完美”。

作为“潮派代言人”的东风悦达起亚,凯酷(ALLNEW K5)运用了大量高格调设计元素,是年轻人心中当之无愧的C位担当。

专为Z世代打造的超级酷感座驾,凯酷(ALLNEWK5)的魅力无法抵挡,“全新灵犀美学设计”是其一大看点,心跳式LED日间行车灯、贯穿式LED组合尾灯、轿跑式动感溜背设计、俯冲式灵犀前脸设计,镀铬饰条整体贯穿。

除此之外,不容忽视的还有2.0T车型,双边四出尾排!海外版本K5,尾排采用隐藏式设计,只有中国市场的凯酷,才拥有双边四出排气管,这种设计,使得凯酷(ALLNEW K5)现在成为了最具有运动气质的轿车代表。

驾舱内部体验更舒适,双12.3英寸全液晶一体式宽幕显示屏,同级别超大舒享航母空间、搭载JBL剧院级环绕音响系统、深夜冥想NVH静谧座舱、高级旋钮式电子换挡!让你爱上驾驭凯酷的!

东风悦达起亚凯酷(ALLNEW K5)劲爆来袭,出色的设计,专为出色的你量身而做,如果你是最自信的、最有担当的,最领先的、最精致的潮流策动者,凯酷是你的选择。


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

T +86 21 3107 6709   W www.dyk.com.cn

上海市杨浦区通北路589号保利绿地广场L楼17F~20F


复制链接 打印
auto.hnhsjy.cn auto.jiaolezhiji.cn auto.lnzsfs.cn autos.shuimitaow.cn m.qhxinwen.com www.bjmyg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