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西安网》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订阅本站

首页 | 美食 | 娱乐 | 旅游 | 财经 | 科技 | 数码 | 家电 | 家居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时尚 | 影视 | 百科 | 购物 | 商讯 | 八卦
滚动资讯:
当前位置: > 西安网 > 新闻 > 正文

“寻找最美乡贤”走进陕西旬阳大地建设集团座谈会成功举行

2020-09-04 18:34 来源:编辑:admin

  冯建喜新闻观察:9月1日,由旬阳县乡贤会、旬阳县人文学会、旬阳县太极城文化研究会联合举办的“寻找最美乡贤”走进陕西旬阳大地建设集团座谈会在旬阳举行。

  陕西旬阳大地建设集团,近十多年来在旬阳县城建成30多幢楼房,总建筑50万平方米、配套停车场近10万平方米、可容车位2000多个。先后为国家上交利税一个多亿,从2013年至2017年被评为为安康市纳税大户。

  陕西旬阳大地建设集团公司董事长杨荣玉是一个低调务实、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乡贤,心系桑梓乐于奉献的乡贤。他专心经营,锐意进取,成为了房地产行业中的佼佼者。

  近十年来无论是抗震救灾、抗击非典疫情、为旬阳的修桥铺路等基础设施建设、支持教育事业发展、扶贫济困、捐助贫困学生等方面,捐赠100多次总金额达300多万元以上。

  座谈会上大家交口称赞陕西旬阳大地建设集团董事长杨荣玉热心公益、造福桑梓的崇高精神。他诚实守信,从不拖欠民工工资。他‘敬业乐业’,但凡做一件事,便忠于一件事,将全副精力集中到这事上头,所以保证建筑工程质量信得过。从厚德载物的道上讲,在他的身上体现了三个核心特质,一是厚道的道德品质、超脱的人生境界与忠恕的处世之道,他通过谨慎自省、躬行实践、积德行善、成为当之无愧的“乡贤典范”。

  县委统战部副部长蔚世悦在讲话中说:乡贤就是社会各界有影响力的贤达人士,在各个领域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的先进人物。陕西旬阳大地建设集团董事长杨荣玉是个当之无愧的最美乡贤。

  乡贤会执行会长刘景才在致辞中说:杨荣玉从泥瓦工干成3亿老总,靠的就是诚信做人的人格魅力、艰苦创业的顽强精神与热爱家乡的赤子情怀。

  陈楚明名誉会长说:我在岗位时没有支持过杨荣玉,但我是杨荣玉创业发展的见证人,他的成功体现了厚德载物精神。

  陈昌学名誉会长说:宣传乡贤精神是时代的需要,寻找县内,乡贤定位准确,旬阳乡贤工作大有可为。

  吴建华在座谈会总结时说,太极、太极城、太极人、三太一脉厚旬阳、福安康、强陕西、兴中华、融世界,是中华太极城的文化底色。我们眼下要做的就是:打造旬阳人品牌,成就中国人梦想,关注乡村振兴,助推高质量发展。举措是通过寻找最美乡贤,来弘扬大智、大勇、大爱旬阳人精神;最美乡贤杨荣玉就是,的代表!

  旬阳县人文学会常务副会长高晓燕宣读了《关于任命李明娥同志为旬阳县人文学会副会长的决定》。

  县委统战部副部长蔚世悦宣读了《关于任命邱小波同志为旬阳县乡贤会副会长的决定》。

  座谈会由洋洋主持,旬阳县文联主席魏连新,县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田勇,县文化馆馆长陈俊波,旬阳县太极城文化研究会会长、旬阳乡贤会副秘书长刘家荣,旬阳县人文学会常务副会长高晓燕,旬阳县人文学会执行会长冯建喜,副会长杨厚根、袁一中、屈政策、鲁延河、陈平安、李明娥,县乡贤会副会长王贤胥、黄明文、邱小波,县太极城文化研究会顾问牛华、旬阳县文化旅游局旅游股股长谭宝焕、旬阳版画院院长蔚世生等出席座谈会并分别讲话或发言。陕西旬阳大地建设集团董事长杨荣玉介绍了自己的创业历程与成功经验。(冯建喜)


复制链接 打印
auto.zzjtfj.cn autos.ciguw.cn 3g.iuyu.cn i.zenhu.cn m.xahfmy.cn www.yrktz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