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西安网》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订阅本站

首页 | 美食 | 娱乐 | 旅游 | 财经 | 科技 | 数码 | 家电 | 家居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时尚 | 影视 | 百科 | 购物 | 商讯 | 八卦
滚动资讯:
当前位置: > 西安网 > 新闻 > 正文

VICUTU打造中国男士新型象计划:自律的务实者

2021-02-05 10:08 来源:编辑:admin

“不能想象,这十多年来,如果没有VICUTU,我选衣服该有多难”!

杨一直这样庆幸自己遇见了VICUTU,他的庆幸里带着幸福与满足感,还有一丝可爱的侥幸,如果没遇见那该怎么办呢?这种假设,只是想想都让他头疼。幸好,杨遇见了,而且是在17年前就遇见了。

那年,杨要去参加一个对他的职业生涯有重要意义的会,他为这次会议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包括选一套得体的西装。杨逛了很多品牌,都不尽如人意。直到遇见VICUTU。一上身杨就知道,就是他(VICUTU)了。那种感觉,像极了于茫茫人海中遇见一个她。

现在,杨还是会拿出来穿,不管是西装还是杨的身材,都还是当年初见时的样子。每次穿上这套VICUTU,杨都仿佛变回了当年那个拼搏奋斗的自己。17年的珍藏,只因VICUTU知道,当年杨付出了多少才买下了他。

温和的自律

杨喜欢追忆过去,尤其喜欢跟儿子分享。他知道,现在的年轻人不喜欢听这些,但他希望儿子从小就知道,现在的生活是多么来之不易。他希望培养儿子的独立意识,不能有优越感。如今杨的儿子已经是16岁的高中生了,身高早已超过了杨,而他们之间的交流也变成了男人与男人式的,关于以后要不要去大城市闯一闯的问题,杨和儿子一致认为,起点越高,越努力。谈起价值观很正的儿子杨总是会露出欣慰的笑意,看到他在不经意间流露出的温和就知道,他是个言传身教的好父亲。

自儿子上学以来,只要不出差,杨每天都会送儿子到校。然后是一个小时的篮球时间,接着是上班,晚上10点前回到家。作为企业的管理者,杨每天都很忙碌,但一小时的篮球时间不能少,晚上10点前到家不能拖。杨的自律,让儿子看在眼里,也学在心里。儿子也很明白杨的良苦用心,在充满爱的原生家庭中长大对一个孩子是多么的重要。

我不是托儿

对于VICUTU,杨觉得他像是一个“很懂我”的知己。每次到店,杨总能找到适合自己的衣服,不论是版型、颜色、质地还是尺码。几乎每次,杨在店里试穿,总能引来旁人的围观和质疑:你是不是托儿?这种误会弄得杨哭笑不得。但是VICUTU给杨带来的量身定制感,总让他想起那句“千金易得,知己难求”。杨觉得VICUTU“不是在卖一件衣服,而是在传达一种品味和审美“。而这也让杨颇受好评,在员工、朋友和合作伙伴眼里,杨是个人品、衣品和审美都很赞的人。

杨认为穿着得体是基本的社交礼仪,这一点她是从母亲身上学到的。他记得母亲在世时穿衣总是很讲究,即使是在穷苦时代,也从来都是干净得体的。杨从小对这种家风耳濡目染,也慢慢养成了这样的习惯。而这也让杨无更加自信地去面对生活与工作。

把当下做好

每一个人生阶段都有不同的追求。随着年龄和阅历的增加,人也总是在改变自己的想法。说起自己的理想生活,杨说现在健康是最重要的,其他的事儿平平稳稳不出意外就是好的。尽管工作上遇到了一些小烦恼,但杨觉得,一切顺其自然就好。至于压力与烦恼,杨说:“不用想太多,做好当下,未来一定不会差”。


复制链接 打印
auto.famuhome.cn auto.zhongliukf.cn i.hdug.cn m.hengjingbao.cn www.hebei.chlna.cn wvvw.fjwin.cn